您的位置 > 技术培训 > 课程介绍

  • C4D+AE影视广告栏目包装基础班

    42课时课时 06月20日开课 招生人数:20人 授课老师:曹老湿 费用:¥2280

    CINEMA 4D字面意思是4D电影,不过其本身还是3D的表现软件,是德国Maxon Computer研发的3D绘图软件,以其高的运算速度和强大的渲染插件著称,并且在用其描绘的各类电影中表现突出,而随着其越来越成熟的技术受到越来越多的电影公司的重视,可以预见,其前途必将更加光明
    MAXON CINEMA 4D(C4D)是现今主流的栏目广告包装制作软件,是个大影视广告公司招聘提出的首要条件,也是Motion Graphic(MG)视频设计师首选的三维软件。 此课程分为全案例C4D学习和高级案例实战两个阶段:1、全案例C4D学习阶段,以实战常用的学习角度学习三维建模、灯光材质、运动图形模块、毛发粒子,角色 骨骼。让零基础的同学也可以学习本课程。2、高级案例实战阶段,此阶段学习当下流行的影片风格的案例,把握不同风格影片制作思路和流程,并更好的应用到 实际工作中。本课程是浓缩精华版的课程,讲师会全面分享多年的制作经验,并让升华自己。

  • 全案例C4D基础

  • 主要模块介绍,项目设置,对象与组件,内置资源管理,层管理器,动画时间线

  • C4D灯光,摄像机,渲染学习

  • 灯光(Light);灯光排除与链接,经典的三点光照,反关板打法,不同类型的灯光特点,不同的阴影类型, 摄像机:目标摄像机,物理摄像机,立体摄像机。 渲染;全局渲染(GI)的应用,分层渲染设置,HDIR环境渲染,单独的后期娥阴影方法,外部渲染标签与后期软件数据输出

  • 栏目包装动画运动学习

  • 基础动画原理与理论,层级动画,镜头动画,运动路径动画,动画曲线编辑器,动画曲线中音频的调用,舞台(stage)的使用,摄像机动画,变形器使用

  • 全案例C4D基础(Mograph运动图形)(粒子系统particles)

  • 熟练掌握克隆命令的使用方式,全面掌握Mograph核心知识点,了解简易效果器,目标, 时间,体积效果器,掌握随机,着色步幅效果器)内置粒子系统功能,引力,反弹,破坏 ,摩擦重力,旋转,风力,粒子发射器,粒子替代粒子与Mograph的综合使用,粒子与动 力学的综合使用,粒子与变形器的综合使用,粒子与效果器的综合使用.

  • 全案例C4D基础(动画、材质)

  • 灯光(Light):灯光排除与链接,经典的三点光照,反光板的打法,不同类型的扥光特点 ,不同阴影类型。摄像机(Camera):目标摄像机,物理摄像机,立体摄像机。渲染(Render) :全局照明(GI)的应用,分层渲染设置,HDRI环境渲染,单独渲染阴影的方法。外部渲染 标签与后期软件数据转换输出。 材质的概念,反射现象,常用shader,制定选集叠加贴图,透明类材质,金属(高反射类)、 材质,车漆材质,焦散效果

  • 全案例C4D基础(Cloth布料系统)(SoftRigid柔体刚体)

  • C4D布料穿插的解决方案,布料物体内置场的控制,布料缓存,绸带动画制作,布料爆炸 的效果制作,点缓存在布料上的应用,布料的常见效果技术点分析. 认识动力学,R15新功能空气动力学的使用,刚体,碰撞体,柔体的不同类型,动力学与 克隆对象的综合使用,动力学与场的控制,动力学动画快慢速度的调节方法,玻璃破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