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rush巨魔战将胸像雕刻课程

直播时间:2016-03-27 20:00

面向对象:所有特效制作爱好者

答疑安排:在线答疑

授课方式:直播上课

使用软件:ZBRUSH

主讲人:周绍印

点击报名

讲师简介

周绍印 加关注
关注 0 粉丝 0
    周绍印(大印老师),原水晶石游戏专业主管,从业经验10年,参与制作项目包括EA棒球,英雄连,ICLONE,08年加入水晶石技术培训有限公司,担任讲师,2010年至2014年期间担任水晶石水晶石游戏专业主管,15年编著完成《传奇—Zbrush雕刻大师之路》并成为同类型书籍当中的畅销书籍。
课程概述 : 巨魔战将胸像雕刻课程将带领大家,从无到有的创建一个巨魔武士的胸像模型,课程包含动态网格制作大形体。头部基本造型分析,脸型及骨点分析,口腔制作以及牙齿的快速制作。五官的细致刻画等环节,由浅入深,从简到繁逐步剖析,结合解剖与游戏夸张变形的特点,塑造栩栩如生的巨魔战士。

面向对象

所有特效制作爱好者

答疑安排

在线答疑

课程详情

巨魔战将胸像雕刻课程将带领大家,从无到有的创建一个巨魔武士的胸像模型,课程包含动态网格制作大形体。头部基本造型分析,脸型及骨点分析,口腔制作以及牙齿的快速制作。五官的细致刻画等环节,由浅入深,从简到繁逐步剖析,结合解剖与游戏夸张变形的特点,塑造栩栩如生的巨魔战士。

授课方式:

采用直线课堂进行线上实时授课

使用软件:

Zbrush






评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