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max2014多边形硬表面建模技法(四)

直播时间:2018-12-04 12:00

面向对象:所有特效制作爱好者

答疑安排:在线答疑

授课方式:直播上课

使用软件:3dmax

主讲人:杨杰老师

点击报名

讲师简介

杨杰老师 加关注
关注 0 粉丝 0
     杨杰,08年建筑专业毕业,07-08任职于常州旺达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美国室外别墅建筑和动画表现,积累了丰富的产品造型建模,建筑表现经验。08-09任职于上海凯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从事电视栏目包装,三维动画,室内设计表现。
课程概述 : 期待已久的多边形硬表面建模第二节公开课正式发布啦!爱好建模的小伙伴们还等什么,快点右上方关注,等待开课吧! 不喜欢多做什么广告宣传,坚信教程中分享干货,众人口口相传的口碑就是最好的宣传!

面向对象

所有建模从业人员以及建模爱好者!

答疑安排:

在线答疑

课程详情:

多边形建模硬表面建模中很大的一个难点在于布线,因为所有的模型一般最后都需要考虑+涡轮平滑或者网格平滑,这就要求你的模型布线必须规整,否则细分之后的模型就会惨不忍睹。

那有没有其他的办法,直接能够做出结构,然后又不用担心布线的问题呢,在这里老师告诉大家,是有的,只不过这个办法是需要建立在你对多边形建模工具足够了解熟悉的基础上的。

这就是这次公开课,我就要交给大家这样一个新的建模技巧,这节公开课就带领大家学习建模的新思路 “如何不用细分,一样能够做出圆滑过度的倒角硬表面”

真正带领大家一步步接近“鬼斧神工,实现创想!”的境界.


授课方式:

采用直线课堂进行线上实时授课

使用软件:

3ds max2014


公开课学习群:651562155







直线移动APP,第一时间学习最新教程,最新公开课



评论
评论列表
白鸟
2018-05-11 19:16:19 来自广东省湛江市
特别期待老师的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