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我的课,你才能知道什么叫AE!

直播时间:2018-07-12 20:00

面向对象:所有特效制作爱好者

答疑安排:在线答疑

授课方式:直播上课

使用软件:AE

主讲人:张涛

点击报名

讲师简介

张涛 加关注
关注 0 粉丝 0
     直线网高级讲师 张涛 CGDIA映像派创始人 吉林动画学院后期部主任 吉林艺术学院讲师 有十年的教学经验和行业经验 荣获国内外各种大奖 其中创作的动画作品入围85届奥斯卡 广岛动画节最佳短片奖 以及美猴奖 白玉兰金奖
课程概述 : 这次的课程的由来是因为最近公司一个项目急需制作人员,公司招了一百多人的学生进行简单的项目培训,但是薄弱的基础影响了这帮孩子制作的质量和速度,自己近期一直处于公司管理的角色,因为看到孩子的求知欲,所以才想着自己亲力亲为的为这帮孩子做点什,搭建了此次免费公开课,希望能够给更多的人帮助。

面向对象


影视行业在职人员 高校学生 影视爱好者


答疑安排


在线答疑


课程详情


这次的课程的由来是因为最近公司一个项目急需制作人员,公司招了一百多人的学生进行简单的项目培训,但是薄弱的基础影响了这帮孩子制作的质量和速度,自己近期一直处于公司管理的角色,因为看到孩子的求知欲,所以才想着自己亲力亲为的为这帮孩子做点什,搭建了此次免费公开课,希望能够给更多的人帮助。


授课方式


采用专业的远程授课软件进行线上实时授课


主讲人:TAO

课程说明:这次的课程的由来是因为最近公司一个项目急需制作人员,公司招了一百多人的学生进行简单的项目培训,但是薄弱的基础影响了这帮孩子制作的质量和速度,自己近期一直处于公司管理的角色,因为看到孩子的求知欲,所以才想着自己亲力亲为的为这帮孩子做点什么,迅速的跟直线网的刘总联系,搭建了此次免费公开课,希望能够给更多的人帮助。

讲了这么多年课,丛2005年教学到现在,经我手毕业的学生也有上千人,也算桃李满天下了,教学这个东西真不是有点行业经验就能讲明白的,所谓的术业有专攻真的是很有道理的。网上充斥着太多教学,充其量也只能叫做说明讲解而已,我希望通过自己多年的经验,让我自己的学生少走一些弯路,用最简单的思维和方法让你尽快的进入到影视后期的领域,扎实的基础永远是你今后起飞的翅膀,相信我,用心跟我学吧,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微信群


QQ群




直线移动APP,第一时间学习最新教程,最新公开课


评论
评论列表
石兰
2018-06-21 20:08:48 来自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
老师讲的很详细,每一步都为我们考虑,谢谢老师,期待第二次讲课
好马不吃~~~
2018-06-21 11:11:40 来自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课程很棒上回听了一节,今天是第二节,很期待
wwxxyy123
2018-06-20 19:11:38 来自吉林省长春市
这门课程很棒,学到了很多东西,对于ae有很高的理解,一定多多支持,一周多开几门课。
wwxxyy123
2018-06-20 19:11:38 来自吉林省长春市
这门课程很棒,学到了很多东西,对于ae有很高的理解,一定多多支持,一周多开几门课。
BOBY
2018-06-14 15:45:56 来自湖南省长沙市
这标题写的太自信了吧……我们这种从事后期工作的人偶尔上网上在看看学习下,看到你这标题……无语!
黄小南
2016-01-09 14:53:26 来自北京市
老师,请问一下,现在还可以报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