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到

04月29日
尚未签到

共有回帖数 0

    李小主任

    等级:



    广州捷梦动漫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游戏美术外包制作服务的供应商,是由行业内一流美术设计师组成的专业游戏美术制作团队。丰富的设计经验和优质的产品质量而一直受到客户信赖。
    捷梦团队与国内外多家大型游戏研发公司成功合作过多款大型网络游戏、网页游戏和手机游戏的开发制作,具备丰富游戏开发经验,以及多款成功项目案例,能够快速高效的 帮助客户制作出画面更精良的游戏同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公司以量身定做为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高效、更严谨的服务。我们更有着良好的诚信,能向客户提供长期、稳定和优质的制作服务。


    联 系QQ:84136645
    捷梦官网:http://www.jm-cg.com



    公司以高品质外包团队,拥有着业内一流的高质量人才,丰富的设计经验和优质的产品质量而一直受到客户信赖。本公司现与多家知名研发公司合作,已经在广大客户心目中形成一种品牌效应,质量过关,令客户放心。



    联 系QQ:84136645
    捷梦官网:http://www.jm-cg.com

    楼主 2016-04-17 13:10 回复

共有回帖数 0
  • 回 帖
  • 表情 图片 视频
  • 发表

登录直线网账号

Copyright © 2010~2015 直线网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备10039589号 意见反馈 | 关于直线 | 版权声明 | 会员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