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到

04月26日
尚未签到

共有回帖数 0

    白衫故友

    等级:
    有的人不知道其实CAD是一种对作图环境要求较高的软件,有些时候开启的程序过多,或者打开了一些带有恶意代码的网页会使得AutoCAD出现异常;有的时候操作失误或打开的图形过大,也会导致错误出现;有的时候,版本转换、块的插入有问题等一些不确定的因素,也会导致图形损坏而发生各种各样的致命错误。操作规范才能避免致命错误的出现,在运行AutoCAD的时候昼不要再打开其他软件或者上网。不过一旦这样的错误出现了,千万不要乱动,我们只要按照一定的方法和步骤来处理,还是可以挽回意外的损失。





    四、从“加载”下手致命错误出现以后,新建一个CAD文件,然后打开需要修复的文件,在文件读取的瞬间多次Ese键,这样做的目的是阻止AutoCAD菜单实用程序的加载,也会打开一些已损坏的文件接下来在命令行中输入Dxfin,选择刚刚输出的文件,成功加载后进行保存,这样也会解决一些错误问题。注意事项:使CAD错误出现原因很多,解决的方法也很多。当然事后补救永远不如提前预防,充分利用备份文件和自动存档文件,养成良好的作图习惯是最重要的。

    楼主 2016-11-20 18:37 回复

共有回帖数 0
  • 回 帖
  • 表情 图片 视频
  • 发表
Copyright © 2010~2015 直线网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备10039589号 意见反馈 | 关于直线 | 版权声明 | 会员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