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到

04月25日
尚未签到

共有回帖数 0

    天河一号

    等级:
     点坐标查询  “id”命令用于查询指定点的坐标值。该命令的调用方法为:







      专家指点 系统变量AREA存储由“area”命令计算的最后一个面积值。系统变量PERIMETER存储“area”、“dblist”和“list”命令计算的最后一个周长值。  质量特性查询




     如果用户选择Yes,则系统进一步提示输入一个文件名,并将结果保存在该文件中。  注意 对于一个没有处于XY平面上的面域对象,“massprop”命令将不显示惯性矩、惯性积、旋转半径以及主力矩和质心的X、Y、Z轴等信息。

    楼主 2016-11-26 10:52 回复

共有回帖数 0
  • 回 帖
  • 表情 图片 视频
  • 发表
Copyright © 2010~2015 直线网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备10039589号 意见反馈 | 关于直线 | 版权声明 | 会员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