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到

04月20日
尚未签到

共有回帖数 0

    天河一号

    等级:
    时间查询的功能和使用  在AutoCAD系统中,调用“time”命令可以在文本窗口显示关于图形的日期和时间的统计信息,如当前时间、图形的创建时间等。该命令使用系统时钟来完成时间功能,用24小时时间格式,可精确显示到毫秒。  该命令的调用方式为:  菜单:【Tools(工具)】→【Inquiry(查询)】→【Time(时间)】  命令行:time  8.6.2 时间查询命令详解  调用“time”命令将显示如表8-4所示信息:  表8-4 TIME命令查询内容   项目
      说明

      Current time(当前时间)
      显示当前的日期和时间

      Created(创建时间)
      显示当前图形创建的日期和时间

      Last updated(上次更新时间)
      显示当前图形最后一次修改的日期和时间

      Total editing time(累计编辑时间)
      显示编辑当前图形的总时间

      Elapsed timer (on)(经过计时器)
      运行AutoCAD的同时运行另一个计时器

      Next automatic savein(下次自动保存时间)
      显示距离下一次自动保存的时间间隔  AutoCAD在显示时间时使用24小时制,可精确显示到毫秒。  在累计编辑时间中不包括打印时间。该计时器由 AutoCAD更新,不能重置或停止。  注意 如果不保存图形而退出编辑任务,编辑任务中所花的时间将不记入累计编辑时间。  “time”命令还具有如下选项:  (1) Display(显示):显示最新的时间信息。  (2) ON(开):启动用户经过计时器(Elapsed timer)。  (3) OFF(关):停止用户经过计时器(Elapsed timer)。  (4) Reset(重置):将用户经过计时器(Elapsed timer)重置为0日00:00:00.000。  说明 “time”命令可透明地使用。

    楼主 2016-11-26 10:54 回复

共有回帖数 0
  • 回 帖
  • 表情 图片 视频
  • 发表
Copyright © 2010~2015 直线网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备10039589号 意见反馈 | 关于直线 | 版权声明 | 会员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