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到

05月01日
尚未签到

共有回帖数 0

    1243688004

    等级:
    那些年我们上过的车 当看到秋雅推着一个没有车轮的自行车出现在屏幕上的时候我们会心的笑了,是不是都勾起了青春的回忆,也许我们没有卸过别人的车轮,但是我们的青春里必定有一辆单车,而这辆单车,你必定想载一个你最想载的人,比如秋雅,但是这个人却永远不会上你的车,而上车的那个人也许不是你的女神,但她肯定是与你最合适的人,比如马冬梅。

    说到关于单车的电影,《夏洛特烦恼》还算不上。喜欢王小帅的朋友一定会看过他的这部电影《十七岁的单车》,一个人与一辆车的梦想,说的是所有北漂人的卑微梦想,就像一辆单车那么简单,但是对十七岁的他来说,守住一辆单车就是那么的艰难,这是我很喜欢的一部电影,关于梦想,你坚持了多久。北京有九百万辆自行车,这是个事实,就像我爱你至死的事实一样。
    、其实《十七岁的单车》太过于悲伤了,对于青春没有太多起伏的我们来说,我们更喜欢的是《那些年》,谁能躲过青春这场雨,湿透了还想重新淋一次,马尾,篮球,考试,毕业,旅行,这才是青春。有的人青春里的车承载的是美好的恋爱的味道,但是有的人青春里的车承载的是躁动与不安,只要内心激荡,那必定要去远方,就像我这部电影《转山》一样。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座自己的拉萨城,都有一座自己的布达拉宫,不知道多少人看了这部电影就有想骑单车去西藏的冲动,其实这部影片告诉我们最多的就是如果你有信仰,生死又何妨。
    说了这么,其实就是想告诉大家,今天我会在课堂上教大家做辆自行车,因为时间有限我们今天这节课先做车轮,欢迎大家到时来我的课堂,和我聊一聊那些年你们上过的车。
    ………………………………………………………………………………………………………………………………

    MAYA影视动画VIP体验课课程预告:自行车车轮制作
    主讲老师:曹飞
    使用软件:MAYA2016
    解答时间:15:00——16:00
    上课时间:16:00——17:30
    上课教室:http://www.xsteach.com/live/course/view?id=256&spread_id=7408955

    楼主 2016-11-28 13:35 回复

共有回帖数 0
  • 回 帖
  • 表情 图片 视频
  • 发表
Copyright © 2010~2015 直线网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备10039589号 意见反馈 | 关于直线 | 版权声明 | 会员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