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到

04月27日
尚未签到

共有回帖数 1

    莫陌

    等级:
    环境闭塞可以帮助增加你的渲染作品的真实感,但是要在Max中创建环境闭塞有一点麻烦,特别是当你同时使用mental ray描影器和标准描影器的时候。你可以通过使用照明来创建一种环境闭塞效果,但是渲染起来会很慢,并且难以获得正确的效果。所以如果你想跳过这整个步骤,你只需要使用渲染选项中的材质覆盖来完成这个工作。这种方法很快速,并且可以让你在独立的通道里获得额外的环境闭塞。有了独立的通道之后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调节和操纵软件,而不会影响到接下来的渲染。




















    楼主 2017-04-25 22:20 回复

共有回帖数 1
  • 回 帖
  • 表情 图片 视频
  • 发表

登录直线网账号

Copyright © 2010~2015 直线网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备10039589号 意见反馈 | 关于直线 | 版权声明 | 会员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