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到

03月29日
尚未签到

共有回帖数 0

    蓉蓉

    等级:
    该套样板房定位为时尚法式,主要营造法式的生活氛围和气质,追求整体的优雅意境,力求在气质上给人深度的感染。通过色彩和整体软装的搭配去营造一个优雅浪漫的法式生活,引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客餐厅,一丝暖意、几分惬意,饱满而浓郁的色泽带着些许的性感与暖暖的优雅。曙光银灰色给人的感觉,好比阳光普照下的法国庄园,而曙光银灰与勃艮第酒红的组合,则给人一种饱餐一顿的幸福感。

















    说好要免费,90%都免费;
    说好要快速,60秒可下载;
    说好要海量,100万套不忽悠。
    设计小白或设计老手必备收藏网站,om欧模网,让你体验3d模型免费下载的感觉!


    楼主 2017-07-14 14:28 回复

共有回帖数 0
  • 回 帖
  • 表情 图片 视频
  • 发表

登录直线网账号

Copyright © 2010~2015 直线网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备10039589号 意见反馈 | 关于直线 | 版权声明 | 会员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