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到

03月28日
尚未签到

共有回帖数 0

    蓉蓉

    等级:
    Hyundai Card 烹饪图书馆3d模型坐落于韩国首尔,由位于伦敦的一家专业的餐饮空间设计工作室Blacksheep设计。Hyundai Card 烹饪图书馆共有五层楼。HC 烹饪图书馆的设计将上下五层楼有机的连接在一起。每个空间通过不同的感官刺激来区分,这些气味、声音和视觉效果同时可以连接下一个空间。
    一楼是熟食店、商店、面包店和咖啡厅的所在地,向HC会员和公众开放。一层空间作为进入烹饪图书馆的第一印象,致力于向客人展示手工面包和糕点的制作过程。欧洲的草药、调味品、奶酪给这里带来浓烈的异国情调。
       位于一楼的图书馆是一个模拟游乐场,用于发现有趣的菜谱和烹饪材材料。这是一个平静和宜人的空间,直观的设计和俏皮的环境鼓励客人各类烹饪书籍,这里有超过 10,000 本的藏书。

















    素材来源:欧模网-专业的3d模型下载网站本文转载至欧模网3d模型下载网站

    楼主 2017-09-04 16:09 回复

共有回帖数 0
  • 回 帖
  • 表情 图片 视频
  • 发表

登录直线网账号

Copyright © 2010~2015 直线网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备10039589号 意见反馈 | 关于直线 | 版权声明 | 会员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