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到

04月19日
尚未签到

共有回帖数 0

    蓉蓉

    等级:
    UNBOT公司3d模型是一家年轻的设计公司,位于中国的经济龙头--上海。其办公室由PRISM DESIGN设计公司担任,NBOT公司的理念是,给顾客留下无限美好的合作回忆以及一直去面对新的挑战。所以其办公室的设计根据给顾客留下无限美好的合作回忆以及一直去面对新的挑战这一理念,采用了莫比乌斯环的“无限”的理念,其中五个环分别代表了创造力、交换性、创造力、成功和挑战。
     PRISM DESIGN 希望为UNBOT提供的是这样一个包含着在无限循环的莫比乌斯环中,不断循环的优秀员工们、天马行空的想法以及无限的美好回忆,这样一个新的办公室。


















    素材来源:欧模网-专业的3d模型下载网站本文转载至欧模网3d模型下载网站

    楼主 2017-09-16 16:19 回复

共有回帖数 0
  • 回 帖
  • 表情 图片 视频
  • 发表

登录直线网账号

Copyright © 2010~2015 直线网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备10039589号 意见反馈 | 关于直线 | 版权声明 | 会员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