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到

04月26日
尚未签到

共有回帖数 0

    刺猬鱼

    等级:
    拍摄准备(1)给我一扇大窗户,柔柔的自然光。自然光+白色透光窗帘 = 无敌柔和窗光,这个应该很多人都知道,我也特别喜欢用自然光拍摄,很柔和。(2)所有东西同一种色调准没错,说得好像有点强迫症,虽然五顔六**彩缤纷很抢眼,但同一种色调,有着不一样的深浅,看起来让人非常舒服,而且很有层次。不管衣服或是道具,我都选了有点偏糖果的淡粉。说好的微糖,我特意不选深红或鲜粉红。(3)来一点点让相片加分的小细节,小串灯能让画面更丰富,拿来当前景感觉好梦幻!(4)当然最重要还是要有一个漂亮的妹子。

















    楼主 2017-11-10 19:26 回复

共有回帖数 0
  • 回 帖
  • 表情 图片 视频
  • 发表

登录直线网账号

Copyright © 2010~2015 直线网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备10039589号 意见反馈 | 关于直线 | 版权声明 | 会员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