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到

03月28日
尚未签到

共有回帖数 0

    蓉蓉

    等级:
      此案例是将建筑改造成为一个具有东方韵味的茶室3d模型,既包含一般会所的休闲聚会社交的功能,又能体现出自然清新、温婉大方的东方精神基调和对追求现代品质生活。虽东方风格的设计方向是业主的明确要求,但设计师的设计中并没有用传统的元素去堆砌,而是用现代设计的手法和空间分布,将东方文化中的诗境、雅致融入了舒适、人本的现代空间。  
        茶室位于一座厂房的楼顶中部,原建筑层高较低,空间形式也并无特点,而业主希望在能在有限空间内有多种使用的可能性。所以设计师利用所处的位置高度和周边基本上没有什么障碍物的优势,在前后空地处设计成有足够的空间前后庭院,使整个会所能包括茶室、餐厅等多功能用途。





















    素材来源:欧模网-专业的3d模型下载网站本文转载至欧模网3d模型下载网站

    楼主 2017-11-17 14:36 回复

共有回帖数 0
  • 回 帖
  • 表情 图片 视频
  • 发表

登录直线网账号

Copyright © 2010~2015 直线网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备10039589号 意见反馈 | 关于直线 | 版权声明 | 会员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