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到

04月20日
尚未签到

共有回帖数 0

    刺猬鱼

    等级:
    本文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获得本次火星时代第二届室内设计大赛之LOFT工作室室内设计大赛一等奖的372号作品的创作过程。提倡让“使用者受益无穷”的空间概念,作者将带给我们包括设计前分析,反射墙入口、玻璃会议室、楼梯下方的厨房设计等亮点分析等精彩内容。设计前分析每个人对LOFT的定义和理解各有不同,它可以是纯商业的,可以是商住两用的,也可以仅仅是一个储藏空间。空间功能和风格没有绝对,因为只有适合使用者并让其无穷受益的空间才是好的空间。根据建筑总平面布置图(图01、图02),我们推断该LOFT所在场所为创意工厂,而非一般的民居小区,使用者应多为办公群体,即公司或工作室。因此在总体布局上不应过于生活化,而应更偏向于满足办公功能需求。因此我们一定程度上削弱了居住的功能,如卧室和淋浴间。



















    楼主 2017-12-28 13:42 回复

共有回帖数 0
  • 回 帖
  • 表情 图片 视频
  • 发表
Copyright © 2010~2015 直线网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备10039589号 意见反馈 | 关于直线 | 版权声明 | 会员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