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到

04月25日
尚未签到

共有回帖数 0

    vsochina0

    等级:
    海面上进行激烈的战斗,而人类主角则作为前景出现在海面上弹钢琴烘托整场战斗。这一幕的难点是流体的计算,包括巨大的海面,战船在海面上的运动,最后战船被破坏引发的海啸,还有穿插其中的爆破、烟花等效果。
    蓝海创意云渲染农场将数百种元件自动组成最终渲染的工程文件,大大节省了人力成本。“天河”超级计算机的蓝海创意云渲染农场,经过优化后,最终每个镜头渲染了接近300层分层图像进行合成最终画面。
    蓝海创意云渲染农场的小编深受各种渲染技巧的影响,自己总结了一套产品渲染的相关内容。我们的蓝海创意云渲染农场的小编分享的技术文章步骤渲染,我们的网站是:http://www.vsochina.com/

    楼主 2018-01-16 16:25 回复

共有回帖数 0
  • 回 帖
  • 表情 图片 视频
  • 发表

登录直线网账号

Copyright © 2010~2015 直线网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备10039589号 意见反馈 | 关于直线 | 版权声明 | 会员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