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到

03月28日
尚未签到

共有回帖数 0

    落幕

    等级:
    PS教程如何做逼真的PS假窗效果



    最终效果图

    在这个教程中,你将学习如何制作令人惊讶的“假窗”效果。
    课程最后,你只需要点击一下,就会有一个自动化操作整个过程的动作键。尽管你是第一次学习PS软件,我会尽可能详细地解释步骤,帮助大家跟上教程哦。如果你只想点击一下创造出一个“假玻璃窗”效果,你既没有时间,也不想自己制作效果,那你可以从GraphicRiver的文件夹中找到“假玻璃窗”功能素材。你只要几秒钟,就可以添加很棒的“假窗”效果到自己的图片中。




    准备材料

    为了完成这个动作,我们需要两张图,一张底图,另一张是假窗效果中的倒影图。至于主图,我们用到如下这张Ryan Holloway拍摄的图片,你可在Unsplash中找到。你可以用任何一张图片,但为了能有最佳的效果,图片最好选择有深色背景的。从而可以使中间部分的图像更好地呈现这个效果。




































    现在,在图片中右击并选择删除路径。























    楼主 2018-01-19 21:54 回复

共有回帖数 0
  • 回 帖
  • 表情 图片 视频
  • 发表

登录直线网账号

Copyright © 2010~2015 直线网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备10039589号 意见反馈 | 关于直线 | 版权声明 | 会员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