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到

03月29日
尚未签到

共有回帖数 0

    七彩虹设计

    等级:
    首先,这个教程需要用到一个ps自动样式。
    经常使用ps的人都知道,使用ps制作图片的时候经常会遇到一些重复性的动作来处理不同的图片。于是,有心的美工这个时候就会将这一连串的重复步骤把它录制下来。这样,下次在作图的时候只需要几秒钟就可以完成一张图片,特别方便。
    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主题:案例:

    除了简单的字体,还可以做一些图案:

    STEP2
    打开文件夹中的psd文件,当然这些动作在别的图片中都可以使用,但是图片像素分辨率都不一样,而工具的数值没有变化,效果可能不尽人意。可以先在这个文件里面生成,再导入到需要使用的地方。
    STEP3
    置入形状或者文字,在这里我输入的是“PS刺绣样式”。
    STEP4
    菜单栏-窗口-动作 或者使用快捷键打开“动作”你会看到有个Realistic Embroidery动作文件夹,也就是刚刚的.atn文件加载到了你的ps中。展开文件夹你会看到6个动作,分别是6个不同的刺绣效果,大家可以一个一个试一下。
    STEP5
    稍等片刻就动作内容就加载完毕了。哼,别跟我说不是真的1秒。精致的刺绣效果就制作出来了!四不四很腻害!
    来源:七彩虹设计

    楼主 2018-12-29 15:46 回复

共有回帖数 0
  • 回 帖
  • 表情 图片 视频
  • 发表

登录直线网账号

Copyright © 2010~2015 直线网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备10039589号 意见反馈 | 关于直线 | 版权声明 | 会员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