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到

04月20日
尚未签到

共有回帖数 3

    梦中与你牵手

    等级:
    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CS1Y2

    灵感来源:魔法系电影中,人在空中行走,下方石块会飞起把人托主。人的移动是完全随机。


    编程思路:python效果器并不是直接修改作用物体的位置,而是修改了它的权重图,在有效范围内,权重为1,超过有效范围权重为0. 结合平面效果器使用时,平面效果器只对权重为1的区域产生效果,所以物体在人(视频中的球)经过时,会飞起。


    权重图可以结合其他效果器的使用,对克隆的大小,角度,材质,产生影响。


    这也是我编的第一个python程序,视频里介绍了使用方法,欢迎有兴趣编写python程序的同学交流

    楼主 2015-07-11 10:37 回复

    SRE小贱人

    等级:
    链接失效了    做CG的小姐姐本来就少  会编程会CG的小姐姐真的怕是绝品了

    2楼 2017-08-04 22:39 回复

共有回帖数 3
  • 回 帖
  • 表情 图片 视频
  • 发表
Copyright © 2010~2015 直线网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备10039589号 意见反馈 | 关于直线 | 版权声明 | 会员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