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到

04月29日
尚未签到

共有回帖数 0

    孤单的狼

    等级:
    这次CAD教程带来AutoCAD2013中文版尺寸标注概念和标注样式管理器使用详解教程。尺寸标注是工程制图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利用AutoCAD2013可以设置不同的尺寸标注式,也可以为图形标注出各种尺寸。一、尺寸标注基本概念:AutoCAD2013中,一个完整的尺寸一般由尺寸线(角度标注又称为尺寸弧线)、尺寸界线(即尺寸界限)、尺寸文字(即尺寸值)和尺寸箭头4部分组成,如图所示。需要说明的是:这里的“箭头”是一个广义的概念,可以用短划线、点或其他标记代替尺寸箭头。二、标注样式命令:【DIMSTYLE】。在AutoCAD2013工具栏中单击“注释”按钮,在弹出的列表中选择“标注样式”按钮。







    楼主 2015-07-28 09:19 回复

共有回帖数 0
  • 回 帖
  • 表情 图片 视频
  • 发表
Copyright © 2010~2015 直线网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备10039589号 意见反馈 | 关于直线 | 版权声明 | 会员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