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到

04月29日
尚未签到

共有回帖数 0

    做月子

    等级:
    win10可以免费了,还是正版,好激动,一大早就下载升级。下午尝试软件兼容问题,歇逼,cad总是闪退,于是卸载重装好几次,还是不行,最后实在没办法了,从23点开始在网上找各种解决办法,熬到现在,终于~
    部分升级了win10的大伙,想必肯定很急,不说废话,我就说我是怎么解决的。你们指教一下。
    注:下面的解决办法是网上找的,图是自己配的。
    原文网址:http://jingyan.baidu.com/album/1974b289844bb8f4b1f774c9.html
    部分引用内容原文链接:http://wenku.baidu.com/view/951b6c3fee06eff9aef807e0.html
    1、既然重装无法解决,首先考虑是安装信息残留。点击开始菜单打开运行,或者用快捷键Win+R
    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3、找到以7D2F开头的键值,这里有两个都得删除(自己电脑的已经删了,无奈之下借用了别人的图),删了不会影响cad使用,试过了。



    做完这些,鼠标右键点击CAD软件启动程序图标,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应该差不多可以打开了。


    附:如果还是不行,那就用最麻烦的。重新安装软件大法!
    1、先卸载CAD软件。
    2、用杀毒软件清理注册表,删掉C盘里的整个autodesk文件夹,文件夹地址自己看图片,下面也一样。




    不用怕删了就没有了,后面重装软件的时候还会有的。
    4、最后,把cad原先安装位置的文件夹删掉。
    5、重启电脑,再用杀毒软件清理一下注册表。
    做完这些,已经差不多了,重新安装cad就好。
    注:我的电脑系统原先是win8.1,现在win10。安装以及激活方法应该都会,我就不说了。好困,安心睡觉了。

    楼主 2015-09-19 09:24 回复

共有回帖数 0
  • 回 帖
  • 表情 图片 视频
  • 发表
Copyright © 2010~2015 直线网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备10039589号 意见反馈 | 关于直线 | 版权声明 | 会员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