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到

04月29日
尚未签到

共有回帖数 0

    做月子

    等级:
    本例为AutoCAD三维建模实例教程,AutoCAD 2010版本中新增了网格建模功能,运用此功能可创建许多奇形怪状而又可圆滑的模型,本例将通过运用长方体网格拉伸制作双人或多人沙发实例来讲解网格建模新功能的运用,希望能给朋友们带来帮助~~AutoCAD从2010起,新增了【网格建模】面板,适当应用该面板的有关功能,可创建许多奇形怪状而又可圆滑的模型。这里仅就“用长方体网格拉伸为双人和多人沙发”的过程简述于后,供新手参考。一、当创建双人沙发模型时:首先,在“网格”面板的“图元”中设置长方形的网格数(如图Snap0设置网格长、宽、高为:2、3、2,即可满足两人沙发的建模了。)




























    楼主 2015-09-21 14:47 回复

共有回帖数 0
  • 回 帖
  • 表情 图片 视频
  • 发表
Copyright © 2010~2015 直线网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沪ICP备10039589号 意见反馈 | 关于直线 | 版权声明 | 会员须知